top of page

U.S. News: 紐約必去景點!

U.S. News 排序了去紐約一定要造訪的地點27個

這邊摘錄前15名 每個可都是經典中的經典啊!

如果你還沒去過紐約,今年可以跟著我們一起到紐約探險!

如果你已經去過了紐約,趕快來確認一下沒有錯過任何一個吧!

#1 中央公園・Central Park・免費・我們會去!

・短評:整個公園都是人造的綠地森林,完整走過一遍至少要半天啊!

#2 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・American Natural Hsitory Museum・門票・你可以去

・短評:博物館驚魂夜第一集,快去找 You're Dum Dum拍照!

#3 洛克斐勒中心・Rockefeller Center・免費・我們會去!

・短評:冬天看紐約最著名的聖誕樹,夏天欣賞普羅米修斯雕像。觀景台必推!

#4 聖派翠克大教堂・St. Patrick's Cathedral・免費・我們會去!

・短評:地位極度崇高的天主教堂,羅馬教廷官方據點,哥德式歷史美學!

#5 布萊恩公園・Bryant Park・免費・我們會去!

・短評:辦公大樓環繞綠地公園,商業人士交際熱門地。旁邊的Lady M蛋糕必吃!

#6 大都會博物館・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・門票・我們會去!

・短評:世界三大博物館之一,看不懂門道也要看熱鬧!埃及館必推!

#7 911紀念公園・911 Memorial Park・免費・我們會去!

・短評:兩個與原建築一樣大小的水池,象徵對於那些往生者無盡的思念!

#8 紐約中央車站・Grand Central Station・免費・我們會去!

・短評:100年!價值連城石英鐘!天花板是亮點!有Apple Store!

#9 帝國大廈・Empire State Building・門票・我們會去!

・短評:全世界最著名的大樓之一。觀景台欣賞紐約下城上城都很棒!

#10 自由女神・The Statue of Liberty・門票・我們會去!

・短評:到紐約必朝拜!島上餐廳The Beast巨無霸漢堡可以試試!

#11 現代藝術博物館・Museum of Modern Art・門票・你可以去

・短評:很多意想不到的東西都可以是藝術品。週五下午4點後免費喔!但人很多!

#12 紐約市立圖書館・New York Public Library・免費・我們會去!

・短評:明天過後躲在這裡就沒事啦!可以辦借書證當紀念喔!

#13 時代廣場・Times Square・免費・我們會去!

・短評:全美唯二規定招牌一定要有聲光效果的!百老匯劇院區一天一部都看不完啊!

#14 紐約高架公園・Highline Park・免費・我們會去!

・短評:紐約客的後花園,沿途有許多藝術作品或大樓,值得去散散步!

#15 克萊斯勒大樓・Chrysler Building・免費・我們會去!

・短評:頂部雖然沒有觀景台,卻也是世界著名的景點,陽光閃耀時波光粼粼!讚!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Blogger App Icon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